今天要從里斯本飛回馬德里~

搭乘易捷航空(Easy jet)~

可能是廉航,連航廈看起來都很廉價,很少看過這麼簡陋的航廈,像鐵皮屋 , 而且只有一間店,掛完行李就沒事做,有點無聊 ~

CIMG1112.JPG

這個航廈唯一的店~

點杯咖啡,吃個點心,打發時間~

CIMG1117.JPG

起飛時間pm1:30,抵達時間pm4:15,實際飛行時間1hr.45min.(扣除時差1小時後)

離開機場,回到馬德里旅館已經接近晚上了,所以一整天最重要的兩件事 ~坐飛機和吃晚餐~

這裡可以順便一提,我覺得我心思很細的地方,自己誇自己真不好意思,到底是什麼地方?

我們購物之旅都會排再回台前一天,為甚麼要排在回台前一天,一方面減少戰利品遺失的風險;二方面行李也不會那麼重~

但我說的心思細不只於,每次出國有一位好朋友一定要託我幫她買香奈兒,既然都要幫她買,如果有看到喜歡的,我當然也要買囉(老公都說我交到壞朋友,哈!誰叫香奈而魅力女人都無法擋!)~

所以回台前兩晚,我刻意找在香奈兒店附近的旅館,走路只要5分鐘,為甚麼呢?

因為最後一天除了香奈兒,outlet才是我們重頭戲,如果買完香奈兒,一定是先拿回飯店放,住太遠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,逛outlet 時間就變少了,你看我是不是想很多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ora 的頭像
    Flora

    就是愛旅行~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