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疫情影響,自2018年英國愛爾蘭自由行之後,這次歐洲(奧地利)自由行已是5年後,所以這次的自由行準備起來有點生疏,而且非常散漫,果然剛到維也納機場時,竟不知該怎麼到飯店,結果花了50歐直接坐計程車到飯店,經過10天在維也納走跳後,對維也納交通已經非常熟悉,回程從飯店到機場2人只花了4.8歐,真的差很大,不過也是不同的經驗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會有機會到歐洲旅遊,大部分是因為老公開會的原因,由於這次出國時間比較短,前後大概十天,開會的時間3天,再扣掉坐飛機的時間,真正可以旅遊的時間只有4天,所以這次旅遊行程安排很難豐富,也是當初我在行前準備有點意興闌珊的原因,但走完全部行程後,覺得還是一趟很棒的旅程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機票~

長榮航空票價35,500 ,直飛維也納,飛行時間約13個小時

華航和長榮都有直飛維也納的機票,雖然華航稍微便宜一點,最後還是選擇長榮,可能長榮的品牌讓人比較安心吧🤣

出發時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晚上11:30起飛,一上飛機先吃一餐,就可以準備睡覺,到維也納是早上7點多,出海關到飯店放行李後,就可以開始一天的行程了,完全不浪費時間~

飯店~

除了開會那三晚跟主辦單位訂之外 ,其他都是透過Hotel.com訂的~

這個訂房網站我已經用了非常多年,它會累積訂房有回饋的獎勵,10晚換1晚 ,等於是你訂房的價格打九折的意思,我已經換了9晚 ,覺得還不錯~

Star inn 1晚 4440元 

  

Superbude wien prater 3晚 17646元 

  

Acom hotel 1晚 5300元

 

 

  

Heritage hotel(Hallstatt) 1晚 9544

  

  

Moxy hotel1晚 3925元

  

  

以上住宿皆含早餐

行動網路~

DJB global 10G/14天/490元

也將近五年沒到歐洲了,選擇行動上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品牌忠誠度,通常在網路上搜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優惠的上網方式,訂一張上網卡,要有熱點分享,這次我訂歐神卡~

直接上官網去訂, 14天10G用量,整趟旅程下來大約用了4.4G,不過這樣省的用量是只用在找路,看行程的時候才使用,如果在飯店或者是有無線網路的地方,我都會用公共網路,所以如果想用就用(不包含看影片)的使用方式,我覺得10G似乎不太夠,下次我應該會訂更大的流量🤣

保險~

美商安達產物旅行保險,保額500萬,海外醫療險30萬,9天/570元

之前網路輸入申根保險,就會跳出申根保險的選項,但疫情之後,發現有些保險公司已經沒有申根保險這個選項了,根據以往出國的經驗,過海關時好像也不會要你出示保險,但為了以防萬一,還是投保一下比較保險~

以上就是這次行前準備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